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97|回复: 1

免费建站系统(个人免费精简版)安装指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0 0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系统支持:XP,VISTA,WIN7,WINNET,WIN2003,WIN2008,32位及64位。
安装前准备:必须安装IIS,另文描述,也可网上查找相应的文章。
选择相应的版本下载:不同版本可能有所不同,请检查版本是否为免费公开字样。

好消息:为了更方便广大客户安装使用本套系统,经过开发团队的努力,一键安装系统正在研发过程中,目前简化后的一键安装工具,将原来12步安装,减少至2步安装,大大减轻了入门者的手工配置过程。以下...为省去的人工操作,交由“一键安装”负责完成。

下面以XP IIS描述安装过程:
下载并设置IIS
1、下载后解压(为了方便演示,目录放在D:\WWWROOT下),双击install.exe,打开的窗口里点击一键安装。
2、开始菜单--程序--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如没有,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打开IIS管理器。
3、找到默认网站->右击->属性,找到主目录,本地路径项:填入D:\WWWROOT(或您指定的安装目录)
4、在当前“主目录”标签栏,再往下看,点击“配置”按纽,弹出“应用程序配置”窗口,在“选项”标签里勾选“启用父路径”。
5、找到并点击“文档”标签栏,勾选“启动默认文档”,添加“index.asp”文件,并移至其它文件前,使其为第一个位置。
6、其它未指明项均为默认项,请不要改动,以免设置出错,确定并保存IIS设置。
设置网站目录权限
7、.....
8、....
设置组件
9、...
10、....
11、....
测试IE运行效果
12、点击IE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localhost”或“http://localhost”,即可看到网站效果。

需知:针对不同客户的免费版本,打开的内容可能不一样,管理也不太一样,功能不一样,模板不一样。
   如果操作与管理,请浏览相应的栏目文章。
   提醒广大使用者,以上设置仅限本地测试使用,服务器上需要更安全的用户权限。

如安装失败,请加QQ群联系我们,或者联系您的服务商(可能要收费,服务为弘帝建站系统全国各地分销服务商的唯一收费来源,请给予理解。)
一个致力于终生免费的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弘帝商网建站系统www.Hondy.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主更新,沙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1:22 , Processed in 0.0940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