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70|回复: 0

菜单管理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0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后登陆--整站布局管理--菜单导航管理
添加菜单标题,菜单位置,功能归属作相应调整,选择栏目显示方式,点击新增按纽,即完成菜单的简单添加。

常规设置项说明:
主标题:菜单首显示标题,必填项。
副标题:菜单标题副项,可选项。
    可以用来解释主标题,或者主标题补充和宣传语;也常用作第二语言标题,比如主标题是中文,副标题是英文
菜单位置:指定主菜单,底部菜单菜,左侧菜单,右侧菜单,可选项,可不填。
     值得注意的是:左侧菜单,右侧菜单另有用途,需模板提供支持。
功能归属:指定该菜单的功能归属,是文章发布,还是产品发布,或者其它功能归属。
父级菜单:如无父级菜单,请选中顶级菜单,不可“自己选自己”为父级菜单,会造成逻辑死循环,导致网站出错。
栏目显示方式:是指栏目在子页面展示的风格样式,有多种模式,有的可能需要付费。
       一般情况下,父标题是什么就选什么。
隐藏菜单:相当于删除菜单的功能,如不删除,可以保留随时恢复显示该菜单。
首页显示:该功能基本淘汰,不建议使用。
菜单描述:对菜单的一句话描述,支持多行,但尽量不要用多行。可选项。

高级功能选项
此功能针对模板的版块进行设置,需要模板支持,不建议普通客户使用,我们将在其它专栏涉及相关功能时描述其使用。
此功能为收费项目,普通用户操作错误,请与服务商联系恢复。
建议普通用户使用该功能时,笔录,视频记录下操作过程,以便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3:30 , Processed in 0.0603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