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13|回复: 0

出售全新四件套会员违规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7 1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售全新四件套为贩卖银行卡用户,目前已向公安110检举报警!
弘帝建站系统技术交流平台完全杜绝,一但发现危害广大百姓利益的事情,我们将一律清理,并告知公安机会。
弘帝建站系统技术交流平台不接受任何形式与弘帝建站系统无关的信息,一但发现,所以信息即时删除,会员信息删除,EMAIL注册信息将永久列入黑名单,不可再次注册。

我们呼吁广大网友不要把非建站技术交流的时间浪费在弘帝建站系统技术交流平台上,您不可能得惩,也不会得到任何的强行软文的机会,本站拒绝非公益广告,流氓广告,非法广告,危害国家安全与人民生活的任何软文。


弘帝建站系统
2017年10月27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15:22 , Processed in 0.0833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