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78|回复: 2

模块不能恢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1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ww.zgghczy.com这个首页模块不能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里已经明确告知,当您进行任何一项操作时,请勿必谨慎仔细。
我们建议操作的过程中拍照,可以及时帮助您回忆以往的操作步骤,如果您觉得拍照麻烦,建议采用下面备份的方法来恢复。

如果有FTP,请使用FTP备份
如果没有FTP,请使用系统里自带的“网站打包”实现备份,如果打包失败,请联系服务商开通,可能需要购买备份空间。
当您遇到模块不能恢复时,其它任何问题时,重新上传曾经备份的数据,即刻实现恢复操作。

如果您对本次回答仍有疑问,请加群免费咨询群管。也可联系您的服务提供商,联系服务商可能会收费(服务可能是合作伙伴的唯一收入来源,请给予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5: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追加补充条款,如果恢复后,发现网站首页老是相同,后台无论如何修改,首页也不会变化,请检查FTP网站根目是否存在Index.html文件,如有请删除。
如果还是无法恢复,我们建议您检查您的浏览器缓存,再清空网站FTP根目录所有文件,重新上传原始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3:05 , Processed in 0.0586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