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97|回复: 0

问:网站提示您的网站未获得授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如果您是我们的直接客户,请直接与服务商联系,可能要收费,每次授权标准暂定为:200元/年!
注:收费客户无需理会下文,直接联系服务商即可办理。

如何终生免费使用?
如果您想终生免费使用,可以在到期后或者年头年尾,重新下载最新版本,可得到最新版的免授权网站。
办法如下:
如果您非直接客户,并且拥有FTP权限,请在www.Hondy.net下载相应版本(建议最新版本),按照免费建站系统(个人免费精简版)安装指南 操作步骤进行操作。

1、确保浏览器http://localhost可以访问后,将模板网站中的两个文件夹UserThemes和APP覆盖到原系统。
2、用http://localhost/login登陆后台,找到绑定域名菜单,删除原绑定域名,保留localhost及您的域名(不要加www.并与localhost用半角逗号,分隔)
3、FTP至网站根目标(如不清楚,请咨询空间服务商),一般为web或wwwroot或root根目录下。

用您的域名打开,大功告成!

如以上答案仍有疑问,请加QQ群咨询,或者联系您的服务商(可能需要收费,服务为弘帝建站系统全国各地分销服务商的唯一收费来源,请给予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6:10 , Processed in 0.1061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