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68|回复: 0

VS2017启动项目提示创建虚拟目录localhost失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8 15: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
未标题-1.jpg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但最近本人修改了文档的位置到D盘,发生了这一错误提示。

网上有多种解答:
1、修改.csproj文件,将UseIIS段的值由True改成False。
2、打开CMD,进入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重新注册aspnet_regiis -ga aspnet
3、修改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Export权限,使其有权限
4、你可以点项目-部署,文件部署,然后指向你的iis的目录,这个不需要权限。

以上经测试无法解决,所谓的方案纯属扯蛋,可见错误的方向指引,多么的坑人。
联想到最近修改了我的文档位置后,于是打开regedit
HKEY_C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er\User Shell Folders
修改Personal 相对应的value为 %USERPROFILE%
或者修改Personal 相对应的value为 %USERPROFILE%(后面跟上您指定的文件夹)

经过尝试,由于本人将C盘的用户信息全部转移至D盘,故Personal设置为D:\{登陆名},并授于该文件夹的{登陆名}用户权限,即保证了数据保持在D盘防止重装系统或格式化造成的数据丢失,又确保了可以正常使用VS软件。

特别提醒:迁移我的文档至D盘后,可能会造成其它软件的不能使用,这里我遇到了微信与TIM。经法此法,微信与TIM数据保存在D盘也不会影响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3:23 , Processed in 0.1175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