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50|回复: 0

导航菜单功能的使用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11: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几乎每个新网站客户都会收到关于导航操作后,网站出错的现象,请整理如下,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和注意:
首先,我们必须回答一下一些朋友的提问,为什么系统会如此的脆弱,一碰就坏?
这里我想表达的是:这正是因为系统的强大,他可以在企业建站的限定内做到无所不能,百变千化,这因为如此,我们的建站系统可以满足大小企业的基本建站需求,无论如何变化,我们都可以满足,这是其它建站系统未必能实现的。
强大必定带来复杂,但不是脆弱,只是您破坏了运作机理,其实国内更多的系统比我们复杂百倍不止,我们已经做了智能化处理,尽可能让本不应该发生的事,都程序实现了智能避免和智能提示。
其实,我们认识到导航菜单会集中发现问题,做了文字和颜色的提醒:比如高级选项,选中可显示高级选项,请勿轻易修改。勿必点击了解高级功能的操作注意事项及服务优势,告知您操作时不要轻易修改,更加强调了操作中有注意事项。

以上都是废话,大家可以略过,下面我们提醒您如果避免发生错误:
常见一:随意删除自己认为不需要的菜单,这种做法严格错误,因为您不需要,但这个系统可能正在调用该菜单。
常见二:切勿当前菜单的父菜单是自己,如果是这样,会造成死循环,网站100%出问题,我们未来会在程序设计上避免这种现象发生。
常见三:英文&字符可能会导致出错,如发现出错,此类问题未来会避免。
常见四:不看我们的文字颜色的操作警告,擅自操作高级功能,会导致网站出错率50%,作为高级功能是给高级操作员、开发员、渠道便利管理所设计,当然不是普通操作员可以操作的,必须经过严格培训成为熟手后方可操作,我们有QQ群做支持,随时可以提问。关于高级功能的操作,我们会有详文指导,这也是我们的技术专利。

如果您避免以上四个常见问题,网站将极少发生问题,了解系统成为熟手后,您就会越发觉得弘帝建站系统真牛。

如果您对以上回答不满意,请留言,或者群中提问,也可Q聊,我们将及时更新问题,做到精简易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4:51 , Processed in 0.1141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