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90|回复: 0

全国招募200名合约免费培训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4 1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年11年,我们第一次向全国公开弘帝建站系统的源码,提供下载学习,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始,在这一年里实现了一定量的客户群和使用者,至今我们已经拥了全国多个城市的客户和渠道伙伴。
  过去的10个月,我们通过客户案例内培训了一批内部员工学徒,积累了一些培训经验,大量的客户案例让我们变得越来越成熟,这一切的努力和铺垫,为未来免费向全国网页制作爱好者开放奠定的基础。
  今天,2013年9月,我们计划开展第二步——免费开放培训计划,正式向全国所有网页爱好者(仅限熟PS)招募免费培训生,根据计划安排在2014年底前,全国发展200位免费培训生,共同拓展属于弘帝建站系统的事业。
  我们真心教,大家认真学,全程免费不收费,如您具备一定英文水平,精通PS设计,高中以上,对网页设计有极大的兴趣爱好,均可加QQ群65281782后,在群空间下载招募表,填写好,发给QQ7833865,我们择优选用。
  我们特别欢迎艺术系,美术系,各类设计专业的大学生报名,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如果您没有毅力,如果您的兴趣只是因为免费,如果您学习只是为了一时好玩,我们建议您放弃,不要浪费我们的精力和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1:40 , Processed in 0.0609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