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13|回复: 0

问:BANNER动画里的某个图片怎么是空白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15: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陆网站管理后台
在文章(或产品)管理中找到该空白图片对应的发布信息,确定图片或缩略图片里有内容而不是空白。如下图
未命名.jpg
如果是空白,请选中您需要展示的Banner图片(如无该图片,请制作好后上传该图片)。
如果不是空白,则表明该图片可能被删除,您只需重新选定您需要的图片即可。

更新后,刷新网站看效果,如果还不能显示,请与网站建设服务商联系。

错误的理解可能:
1、我希望显示在Banner上的图片没有显示!
请确定您希望显示在Banner上的图片的那个专题,有没有勾上“图片在Banner中显示”。
未命名.jpg
如果您没有勾上,当然不会显示。首页表示仅显示在首页,子页表示仅显示在子页。如果子页和首页的BANNER效果是完全一样的,请不要勾子页,只需勾上首页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5-1 03:59 , Processed in 0.1037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