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71|回复: 0

问:天天有升级,是不是不成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08: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疑问:为什么你们的建站系统老是升级,是不是太多问题,还是很不完善呢?
解答:我们的建站系统经历6年,历经四代变革,成熟度是够的,也是相对本地目前的同行而言是极为完善和成熟的,这个是本地同行所不及的,甚至与国内顶尖同行系统相比,有着其独特的魅力和特性。
然而,本地同行的建站系统基本上是死的,不灵活的。我们研发创造的建站系统却是灵活的,且有智能意识的,极大的满足了客户多变的需要,极大的改善了制作成本,很多优势不再一一表述。
然而智能的系统,必然有着极其复杂的内部运作机理,存在弊端是不可避免的。最重要的是客户需求千百万,一个系统实现所有客户的需求,看似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研发课题?然而我们就是在突破这种不可能变成万能建站系统,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不断研发,不断发现需求,不断调整内核,不断升级。
需求千百万,我们不可能一次性发现和解决,就这意味着,我们将终生升级下去,生生不息,一百年不算短,一万年不算长,永远没完没了,然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哟。

天天有升级,证明了我们的活力,证明了我们的努力,证明了我们的发现需求能力,证明了我们不断创新进取的能力,证明了我们的研发实力,证明了您的无偿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1:52 , Processed in 0.0713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