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16|回复: 1

问:为什么网站后台无法登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3 14: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如果确定不是密码错误,这可能是您的浏览器设置造成的,比如缓存,Cookie,脚本方面的不支持造成,请按以下指点操作。
一、首先检查是否浏览器使用不当,我们建议IE8浏览器,一般来说,无需任何设置,即可登陆。
1、尽可能使用IE8,如果您使用的是IE6,建议升级,如果您使用的是IE9或以上版本,请勿必点击地址栏右侧的兼容性视图按纽(如没有兼容性视图按纽,请拉到底部看问答列表),以保对较早前IE版本的支持。
2、不要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等国内不常用的浏览器登陆后台。
3、拒绝使用国内所谓的浏览器,比如360,腾讯,搜狐,百度等伪浏览器,目前为止,中国还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浏览器,存在各种各样的漏洞、插件,国内浏览器因为国人素质问题,存在严重的商业欺骗和偷盗电脑个人信息行为,切勿使用。

二、如果您确定是IE浏览器,仍无法登陆。
1、请在工具菜单找到“Internet选项”,点击高级标签,重置Internet设置后,重启IE,是否可以登陆。
2、仍未能登陆,请尝试别的电脑IE是否可以登陆,从而确定是否为用户名密码不正确,如提示用户名密码不正确,请您仔细查询以往密码记录,如确认忘记,请联系服务商。

这里不对浏览器的设置进行详解,各个浏览器的设置各有不同,基于解释需有较大的篇幅文章方可,这里省略,希望大家寻找相关资料阅读,敬请谅解。

问:如果设置IE8以上版本的兼容性模式?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5&fromui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5 2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最新版本中,我们已经升级了,增加了对Chrome的登陆支持。
因此使用chrome内核的浏览器,不会再出现类似问题了,请联系我们升级,升级是完全免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2:52 , Processed in 0.0611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