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11|回复: 0

问:我的网站打开速度太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0 16: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一般来说,由于每个省各地域的宽带发展不一致,加上中国国情,三大营运商各自为阵,互设屏障,导致中国宽带严重落后于世界先进国家。因此,如果发现您的网站比较慢,请认知以下几点:
首先:确定您的网站是否备案,如果备案了,请联系我们将网站放在国内适当的服务器下。
第二:由于中国国情导致了网站访问在不同地区不可能实现一样的快速,所以,您这时只需要考虑您的客户群,比如南方多为电信用户,北方多为网通用户,您的客户在本市,还是在本省,还是本片区,以您的客户访问速度不是很长就可以了(一般来说15秒以内完全打开网站(含图片FLASH),比如超过15-30秒以上那确实太慢了)。
第三:如果未备案,我们一般做法是:将网站放在香港,美国服务器。由于距离,再加上中国国情,10s以内,您还是必须接受的现实,毕竟有那么长的距离和来回响应时间。
第四:充分理解,您自己的网速慢,不代表异地客户访速慢,您的网站不是给您看的,是给您的客户看的。
第五:网站是不是经常慢,还是偶尔慢,如果是偶尔事件,不要大吵大闹,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呢!

当您对以上有所认知以后,您再确定您的网站的访问速度,一般而言,访友等待时间30秒为长,如果30秒未有任何反应,可能网站就被关掉了,这时必须要求服务商提高服务质量,这样的服务商直接放弃,不可选。
如果您的要求高一些,可设为10秒以内(我们的香港服务器承诺时限内),如果超时没有任何反应,那表明有待改进,您可以要求服务商提高网站访问速度,如果使用弘帝建站系统,建议开启静态网站(HTML)功能会明显提高访问速度。
如果您的要求还要高一此,建议限定在5秒以内,建议您先备案,然后放在我们的国内服务器(部分香港服务器对应的个别地区也能实现5秒内访问,可不备案)。这是比较高的要求,对服务器及程序的执行效率有较高的要求,属于优质服务商,您应该满足。

最后指出的是:如果您使用的系统是弘帝建站系统,并且使用了我们的空间,只要觉得慢,您可以开通后台管理中的静态网站(HTML)功能,可以明显提高网站访问的速度,但可能需要增加网站空间的耗用量,所以建议您与服务商联系购买大容量的静态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5:39 , Processed in 0.0623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