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00|回复: 0

问:升级后网站有$字样的代码存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18: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网站产生$字样的代码,一定是升级原因造成的,由于企业智能建站系统每天都有可能升级,所以这种现象比较常见。

解决办法:
1、登陆后台,找到“菜单导航管理”,单击;
2、在菜单列表中,点击任一菜单均可,比如“首页”进行“修改”操作。
3、在下面列出“菜单管理”项,直接点击“更新”按纽,即可,一般来说,不需要对任何项进行修改。

更新后,再打开网站,您会发现含有$字样的代码不见了,网页显示正常了。

如对以上操作步骤无法理解,请联系服务商或开发商客服人员为您远程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6:02 , Processed in 0.1247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