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09|回复: 0

问:什么是简约型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1 1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简约型网站,是指企业网站的最基本功能,多余的花哨功能全部删除。
简约型主要有以下功能:
菜单有:网站首页、公司简介、产品展示、新闻动态、在线留言、联系方式
    无二级菜单,无下拉特效
首页设计:简约朴素,主要展示公司简介,产品滚动展示,新闻列表。
新闻产品:无分类,不适多产品种类的客户。
发布限制:不超过100条新闻,不超过100个产品,不超过100条留言。

优点:价格便宜,仅需购买域名的价格,50M空间几乎免费赠送,网站访问速度快,几乎不用学习就能维护网站。
适用:新人创业、抢注域名又无网站预算的域名抢注者、网络不熟的个体、紧急或临时应付网站的客户。


问:为什么要代理?
答:为客户低成本多一种选择,为代理开辟更广阔的客户适用群体,达到宣传自己的目的。为未来客户进步后潜在升级网站埋下伏笔,引导客户逐步成本VIP客户打下基础。
  此款网站不建议用来赚钱,以免让您的客户觉得您的功利性很强,强烈建议作为培养客户升级到高端建站的重要营销手段。

更多细节,请联系我们,或在下方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22:03 , Processed in 0.0625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