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80|回复: 0

问:什么是基础型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1 1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基础型网站,是指企业网站的最基本功能,多余的花哨功能全部删除,在简约型网站的基础上多了二级菜单功能,多了产品与新闻的分类。
基础型主要有以下功能:
菜单有:网站首页、公司简介、产品展示、新闻动态、营销网络、在线留言、联系方式
    有二级菜单,无下拉特效
首页设计:设计唯美,主要展示公司简介,产品滚动展示,新闻列表,相当于市场价值1000-2000之间的同企业标准型网站水平。
新闻中心:新闻可分为公司新闻,行业动态,不适更多图文分类的网站。
产品中心:可分为多个一级产品类,产品类不超过20个,无二级产品类。
发布限制:不超过500条新闻,不超过500个产品,不超过500条留言。

优点:价格便宜,仅需购买域名+空间的价格,标配100M空间,网站访问速度较快,产品分类操作简洁方便。
适用:对网站风格及内容有一定个性要求的客户。

问:为什么要代理?
答:为客户低成本多一种选择,做好售后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粘住客户,引导客户更大需求,实现VIP客户价值。
  此款网站有一定的利润,适合无建站领域从业经验的代理商。

更多细节,请联系我们,或在下方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21:24 , Processed in 0.1462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