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48|回复: 2

【合作参考】图片上传与文件上传的增值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8 1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建站系统是一个强大安全充分考虑执行效率的建站系统。
为了避免网站空间资源与服务器带宽资源被滥用,系统默认图片上传空间为100M,单文件不得超过200K,这一设定充分满足大部分客户对产品及文章图文的发布。
很多客户不知道相片拍照后可以压缩至200K以下,这就要求服务商对客户起到指导和提示,督促网站管理人员必须对文件进行压缩和处理至200K以下。
经验告诉我们:绝大多数情况下宽度800-1000像素以下图片都可以保证格式为jpg,在压缩后小于200K。
在过去,由于宽带的原因,为了保证超过200K的大图片的尽快显示,一般采取将裁剪的方法,将一个大图片分割成两个或更多个小图,以避免图片下载无响应。为了网站访问者尽快看到图片,极个别大图片都可以采用多图的方法来实现。

然而,随着家用宽带的猛增至百兆,家用屏幕分辨率也越来越大,最重要的是超过1000像素的宽屏网站普及,越来越多的图片压缩后超过200K,就算压缩到200K以下字节时又无法满足清晰度,这可能会让一些客户无法接受,针对这些较高端客户要求,我们建议给客户进行宽带增值升级服务。
增值原因:我们都知道,虽然家庭宽带价格降低了,但对于网站所在服务器宽带的大小始终没变过。而且随着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垄断市场的兴起,更是掀起来带宽风暴,让带宽变得格外昂贵。
在几年前,阿里云未诞生之前,带宽都以5M,10M,15M为标准,从前不觉得带宽是沉重的负担。而现在新市场的兴起均以1M为基础单量,服务器如需要增大宽带,只能按1M为基础单位的增量进行增值,1M约为500元/年,超过5M后,价格更是惊人。
作为服务器租用方,所有建站服务商的宽带费用较以往不但未减反而强势增加,弘帝建站系统充分考虑国情,不得不保留原始基础配置以确保价格政策维持原价,而新增需求以带宽增值套餐供客户选择:
1、最大图片300K服务,满足大多数1400×900屏幕(19寸)像素以内的图片处理要求,暂定200元
2、最大图片500K服务,满足大多数1920×960屏幕(24寸)像素以内的图片处理要求,暂定500元
3、最大图片1M上传服务,满足2K-4K屏幕(32寸以上)像素以内的图片处理要求,目前为止远未普及,暂定1000元。
费用具体联系服务商,为100元的倍数。
由于1M是200K的5倍,客户完全没有必要再要求更高的带宽图片上传服务,虽然家庭带宽增大了,但服务器的带宽瓶颈还是存在的,为了客户更好的体验,强烈建议图片不得超过1M,推荐值300K,500K。

超过500K以上图片上传,必须网站先备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文档上传的赠值费用

文档空间默认为10M,单个文件上传为10K,文档名为office,压缩,阅读文件等
由于文档空间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安全性,比如zip,rar,doc都可能夹带病毒木马文件,区别于图片,文档文件压缩比较小,并不能将10M图片压缩至1M以内,所以该功能的提供将极大增加服务器的备份成本。
我们总结后,基于以下原因:
1、安全性。一但管理权限泄露,被人利用上传隐性木马病毒程序,给服务器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2、复杂性。一些虽然不是病毒木马,由于其隐蔽性,遇到非法格式的文件名,将造成该文件无法删除,删除不了的死锁状态,对数据的备份与迁移带来极大的复杂性。
3、备份空间的成倍增长(至少每月一次共两份,每年12次共24份,如当年有1T数据,我们将必须备24T硬盘)
4、带宽的成倍增长,上传需要极大的带宽响应,否则极易中断,造成上传后无法使用或下载后出现CRC错误

为了服务器资源及网络管理上的考虑,我们免费提供的文档上传空间只供试用,如需要须额外购买。
我们为客户提供以下文件上传增值服务:
1、单文件300K以下,100M空间,100元年
2、单文件500K以下,100M空间,150元年
3、单文件1M以下,100M空间,暂定增值:200元
3、单文件10M以下,500M空间, 暂定增值:500元
4、单文件50M以下,1000M空间,暂定增值:1000元
考虑到网页上传目前还不支持断点续传,而且服务器宽带有限,很容易延时出错。因此我们要求上传文件不建议超过50M只限申请FTP功能。对于费用较为敏感的用户,我们强烈建议使用网络免费云空间,比如百度云。

开通1M以上文档上传,网站必须备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与视频空间的增值费用

音乐单个上传为5M,500M空间:暂定增值500元
视频单个上传为10M,1G空间:暂定增值1000元
首页网站播放功能开发:200元
我们强烈建议使用网络上免费的视频空间,虽然有广告很讨厌,但可以为您节省少则上千元的预算,且上传与后台管理会更专业。

只支持已备案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0:31 , Processed in 0.0881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