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82|回复: 0

H5,HTML5,自适应式,响应式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2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5,是什么,我也糊涂了,说什么的都有!
http://www.sohu.com/a/134620565_649589
程序员认为就是HTML5,我是程序员,所以我也这么认为。但现在的人搞的很复杂,谁也说服不了谁,这可以说是企业氛围和企业文化造成的吧。
说白了,就是搞一个你不懂的东西骗钱。对于大众,不要从众心理,越不懂就越觉高深,弘帝就喜欢简单,复杂的弄简单,让大家一听就懂,字面理解就好。

HTML5不用说了,HTML4的升级版本,也是目前最高版本,听说HTML6出来了,想想4-5的传承用了10几年,6离我们还远着呢?不用管他!

响应式,自适应式,有人认为是一个东西,有人却偏要分类化。
https://blog.csdn.net/bboyjoe/article/details/46501977
大家也可以网上找找,很多说法,还有流式,静态等说法。
弘帝这里不方便说个明白,不过,我自认为从字面上来看,还是有区别的,响应式就是对页面动作有所响应,自适应就是对页面自动适应。一个主动,一个被动的区别。

总之以上各类名称各说其话,只有HTML5是定论,没有异议。
其实互联网络万变不离其宗,HTML5就是内容表达的老祖宗,只要服务商能满足您网站的要求,何必关注概念,前面讲了,我认为概念就是骗人骗钱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23:31 , Processed in 0.1004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