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12|回复: 1

后台登陆不了的超级管理员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4 2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该功能只限弘帝内部人员参读:
1、进入超级管理员后台,此后台禁止告知外人。
2、检查是否已经升级至最新
  1. 当前版本是2018.04.16,最新版本是2018.04.16,上次升级时间是2018年4月24日
  2. 网站初始化
  3. 升级至最新版本
复制代码
当前版本与最新版本一致,表示最新,无需升级。
3、尝试登陆,如失败,找到“权限授权”菜单-->重建权限结构。
4、尝试登陆,如失败,表明程序可能有问题,将本地最新升级程序,如无,可以在http://cloud.hondy.net/download/update.rar下载,解压并上传至FTP。
5、尝试登陆,如失败,请联系弘帝开发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2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弘帝开发人员解决思路参考

1、怀疑是web下app文件夹下没有修改权限,请登陆服务器赋予修改权限。
2、可能是早期系统升级不同步造成,需要下载数据库一一验证,也可以尝试在弘帝超级管理后台将升级日期调前,再重新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6:39 , Processed in 0.0564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