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27|回复: 0

后台可以登陆,网站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9 10: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尝试升级。
由于弘帝建站系统每天都可能存在大量升级,这种现象确实会偶尔发生。
首先回忆,您之前是否做了什么操作,比如菜单管理,如果是的,请恢复!无法恢复的,请联系服务商,可能要收费。
友情提醒:我们建议让服务商关闭菜单功能,或者管理员尽量不使用菜单管理的功能。

如果您的网站后台没有任何操作,忽然在某一天,发现网站后台正常,前台显示一片空白,时间发生在2018年4月,只需后台升级即可解除错误。这是因为这一阶段,系统做了大量核心程序的优化,某数据结构与新系统有冲突,升级后会纠正数据结构来解决错误。
大多数情况下,前台一般是不会出错的,因为弘帝建站系统有自救机制,会自动发现,纠正和升级所造成的错误。
如果偶然发现出错,请尝试登陆后台升级。
如果升级后依然错误,请联系服务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10:54 , Processed in 0.0948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