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28|回复: 0

关于地图标注功能与API KEY代办收费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7 1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必须提醒所有客户:
1、所有API_KEY收费不含地图运营商收取的费用,此费用为代办所造成的人员与时间成本费用。
2、弘帝开通的所有运营商的地图API的获取是免费的,只需至相应网站申请即可。
3、现在不收费,不代表未来不收费,未来收费时,与弘帝无关。正如以前不用KEY,现在需要KEY;以前有免费的通用KEY,适用于多家企业共享,现在必须一KEY一域名对应;弘帝无法保证地图产品运营商的行为。
4、弘帝提供了多款地图产品,您可以选择免费或者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也可以选择满足您的企业未来所有业务需要的地图产品。
5、弘帝自身无法生产地图产品,对您使用的地图产品所产生的任何经济纠纷不负责任,您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现在谈谈收费收款:
1、使用已经开发的地图产品功能,完全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2、代办KEY,一个域名,一个地图运营商,收费100元,大概1-2个工作日;
3、定制开发,可提供定位服务,周边生活商家(配套)查询,物流跟踪,公交(旅游)线路等,请与服务商联系;
4、已提供的地图出错,请联系我们重新开发,或者更换地图产品,免费。

如需开发弘帝建站系统未提供的地图产品,分三种费用:
a)  500元,用于判断是否能开发,约1周时间内完成。
该费用为技术人员新技术研究人工成本,以及资料与文献查询时间成本,不管能不能开发,这个费用不退。所以,强烈推荐使用已经开发的地图产品。
b)  500元,定位标注开发,保证开发成功,不成功退费。
c)  价格面议,看收费条款第3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23:50 , Processed in 0.0989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