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62|回复: 0

【jQuery】浅谈jQuery中 wrap() wrapAll() 与 wrapInner()的差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2 2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http://www.jb51.net/article/57336.htm


jQuery 文档操作 - wrap() 方法

wrap() 方法把每个被选元素放置在指定的 HTML 内容或元素中。
jQuery 文档操作 - wrapAll() 方法

wrapAll() 在指定的 HTML 内容或元素中放置所有被选的元素。
jQuery 文档操作 - wrapInner() 方法

wrapInner() 方法使用指定的 HTML 内容或元素,来包裹每个被选元素中的所有内容 (inner HTML)。
我读的书少,看见这样的解释不能立即解决我的困惑真的很烦。

还是动手最实际。

这是用来比较的原代码:

<p>我是占位子的。</p>
<p>我是占位子的。</p>
wrap()方法

$("p").wrap("<strong></strong>");

结果:

从图中可以看出strong标签包围了每个匹配的p标签。

wrapAll()方法

$("p").wrapAll("<strong></strong>");

结果:

从图中可以看出strong标签把全部匹配的p标签一下子全都包围了。

wrapInner()方法

$("p").wrapInner("<strong></strong>");

结果:

从图中可以看出strong标签内嵌入每个匹配的p标签里面。

当然,最后看起来,三个方法的效果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0:51 , Processed in 0.0967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