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29|回复: 1

后台联系方式管理功能出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2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象表现:登陆后后编辑管理联系方式时出错。‘
提示信息: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找不到输入表或查询 'HD_Contact'。 确定它是否存在,以及它的名称的拼写是否正确。(20180612),请在线升级后操作!

原因分析:出现这种现象,说明一般在2018年06月12日系统发生了升级改造,并造成的这种已知的错误,由于任务繁众,还未来得及容错和纠正处理,需要人工来解决。
怎么办:进入后台,一键“在线升级”,如不会操作,请直接联系服务商或开发商,即可。
收费情况:由于这属于弘帝开发人员不够严谨,未来得及用程序容错造成,故属于开发商的BUG,不属于客户的错,免费服务
免责声明:弘帝是一个负责任心的开发商,我们打造的建站系统力争全国第一,会每天努力开发新功能,改造旧功能,出错是不可避免的,相反这正是证明我们不是做了您的网站就不管了,而不夜以继日为您提供更好的功能与技术,请理解我们的辛苦,给我们点赞。我们懂得感恩,更会错误自纠,做全国最优秀的良心开发商。

开发商参考:可能是当天升级造成,新增HD_Contact,未国际化改造容错造成。
解决方法: 点击后台一键升级,如遇多语网站,需要复制HD_Contact表多国化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0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0803发现新的错误,目前已经升级

如果提示是:(20180803),请联系服务商将版本号调整至20180803以前,比如20180802后,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1:16 , Processed in 0.1027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