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17|回复: 0

问:为什么我的浏览器访问的网站总是旧的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1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在这儿,特此您确实已经发布了新的内容,或者是更新过了的,也可能是发回给我们进行重析设计修改过,并且告知已经完成了的。
如果遇到上问题,已经确定有新的更新,或者服务商客服告给您正确无误,并且没有错误的认知。
您首先就需要考虑到是浏览器缓存的原因,请清空浏览器缓存内容,然后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网站,多次刷新并重试,一般可以解决。
因为浏览器多样性,如何清空浏览器缓存,我们以后单独出文详解,未有文章之前,您可以网上搜索一下“如何清理浏览器缓存”,一定会找到您需要的答案。

如果您确定不是缓存的原因,请检查您是否有多个网站,是否网址输入错误,是否用户名密码录入进了别的网站,造成本应该更新的网站未更新。

如果不是以上两种原因,请联系我们,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6:01 , Processed in 0.0904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