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20|回复: 1

弘帝2018年里程碑版本FCMS上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6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文:http://www.hondy.net/?aid=198

2018年4月起,弘帝决定对ECMS版本进行全新改造,为了保证ECMS用户的安全与稳定,不受新改造的干扰,我们启动了FCMS版本开发,一批新网站和老网站改造项目作为试验软件工程进入测试和演用阶段。

然而FCMS的巨大工作量,各个新旧网站的不同需求与完工时间差异,这导致了FCMS无法满足所有网站的同时需要,而且客户又要保证功能正常,这如时果升级虽然有了最新功能,但破坏了FCMS版本网站的正常使用;如果不升级,新功能需求的客户又要催促,无奈中,我们对新功能需求的FCMS版本用户,重改造为GCMS,不得已,出现了系统分化。

如今,FCMS通过了所有新老网站的检验,FCMS版本已经包含所有GCMS功能,GCMS版本虽然完整强大,但毕竟是临时替用品,如果直接越过FCMS版本,FCMS就将成为弘帝历史最短寿命版本,GCMS版本虽高,但实际没有必要,应该作为未来弘帝更高版本的预留。

因此,GCMS将从即日起回归至FCMS,FCMS成为完全担负起新全新弘帝建站系统的历史使命重要时刻。

之前,弘帝曾经宣布ECMS是弘帝最终版本,然而FCMS的开发,让我们无法回归到ECMS版本,毕竟这确实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开发过程。

在此,我们不敢宣布FCMS版本是弘帝建站系统最终版本,因为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无论ECMS多么强大,还是被FCMS淘 汰了,FCMS使用的新技术,特别是新的编程思想,是弘帝一直想象的却迟迟未动,然而这段时间里真的做到了,因此值得弘帝炫耀和自豪的。

弘帝也不敢保证未来一定还会重现GCMS版本的升级可能,因为目前FCMS版本足够强大,我们坚信在一段时间内,可以完全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FCMS与ECMS版本的区别:

ECMS版本是半模板化的建站系统,前台和渠道用户已经实现绝对模板化;然而因为历史兼容原因,后台并没有实现模板化,一直延续着2007年商企建站系统的兼容性,虽然在2012年全新设计,并更名弘帝建站系统,只是代码全新设计,将后台管理的服务器端编程核心化,却没有将后台管理的客户前端模板化,充其量只能说模块化。

ECMS是弘帝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曾经定性为弘帝建站系统终生版本,可以看出弘帝对此版本的重视程度;

在ECMS之前,有ACMS,BCMS,CCMS,HCCMS,DCMS等版本,您还不知道的是ABC时代还有大量涎生版本,比CCMS版本时代的HCCMS(高CMS版本),AB版本时代的HondyCMS,HouseCMS不计其数,满足于各个行业,各个定制网站需求,进入ECMS版本后,再无HECMS这一说法,因为ECMS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各个行业各企业高个性化需求,也可以看出ECMS版本的来之不易,数个上市版本及十数个专业性极强的涎生版本集大成合而为一,也可以看出弘帝对建站系统这一作品的精打细琢的决心。



FCMS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编程和改造,主要体现在国际化,除了可以支持中英日韩越等语种,其它语种添加也可能会变得轻松(未做测试,可能需要升级,但相信总体改造会轻松很多)。

对于二次开发人员来说,带来了惊喜的后台前端设计模板化格局,这时候前端已经没有模块这一说法了,而将模块化融入弘帝内核程序中,不能编程也能让后台千变万化,打造自己个性化的台后风格。

FCMS在设计方面做了重大调整,后台管理更加美观紧凑,大量使用CSS3新技术,为了大体兼容性考虑,也不得不保留了部分CSS2来满足落伍用户的要求,因为客户大量使用非标准浏览器的原因,所以很多兼容性差的CSS3新技术仍不敢在本版本使用,很无奈但没有办法;

FCMS在权限控制方面做了重大调整,屏蔽了大部分企业建站客户用不上的功能,既简化了网管的后台操作,也保障了因误  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和网站错乱无法恢复的现象。

FCMS在渠道管理后台也做了一些升级,新功能与新技术在此体现!

FCMS解决了在ECMS录入内容经常超时的现象,同时让服务器的性能达到最佳效率,让建站系统可以更低配置,再低宽带,也算是一大革新吧!

最重要的是:FCMS还未完远没结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长存,并保持不断更新,我们有理由相信,FCMS一定会让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耳目一新,为您创造着惊喜。

对GCMS版本的放弃,一是源于本身是FCMS的临时替代过渡,二是因为我们对GCMS有着更大的期待,对弘帝而言也一定是一个比ECMS、FCMS更值得期待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作品,我们不能让弘帝一代产品随随便便, 对FCMS的执着,便是弘帝对产品认真负责的最有效证明。





弘帝建站系统

2018年8月16日摘录,如有新文,请参考原文,本文可能不能及时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08: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8:02 , Processed in 0.1119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