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90|回复: 0

ECMS升级到FCMS的顺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8 08: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CMS终于上线了,全新设计,全模板化而非模块化架构,让二次开发变得更加简单。
FCMS明显有异于ECMS,进行了90%以上的改造,所以升级FCMS需要掌握其先后顺序,才可顺利升级至最新系统。
请按以下操作步骤进行:
1:下载cloud.hondy.net/download/update.rar,解压后放至根目录,也可以利于弘帝建站工具伴侣操作更简单;
2:进入渠道管理端,分销核心伙伴联系服务商获取,找到权限授权,点击重建权限结构,这一步非常重要,让旧网站获得FCMS版本全新菜单架构;
3:进入客户端后台管理,也可以使用渠道后台管理点击模拟登录进入客户端后台管理,找到“在线升级”,升级至最新版本;
注意事项:这一步:不要使用渠道后台管理的“系统升级”功能,这儿容易出错,因为虽然经过步骤1、2,这时您还用的是ECMS版本,并不是FCMS,所以无法使用该功能;
4、在渠道端,找到“功能授权”,选择客户网站已经用上的功能,如不知道,可选择网站首页、文章新闻、产品展示、在线留言、联系方式、自定义项提交,后期如需要某功能项,可以随时添加;
5、在渠道端,将Edition标题项内容改成FCMS,再观察一下是否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如果是,则升级链接是不可点击的,如能点击,表示还需要升级;
6、这儿基本上将FCMS升级到位了,可以查看后台和网站了。
但是:
7、我们强烈建议,进入客户端企业网站管理后台,企业(单位)信息管理->基本信息,以及联系方式进行二次编辑,去掉基本信息里的$qrcode$代码,联系方式里的$wechat$,再提交!
8、我们强烈建议检查一下菜单,是否存在错位,最好每个菜单做一次编辑操作,可以不做任何改动,仅是提次一次,这步主要是防止新升级后的菜单项存在NULL项导致的系统错误。如果您未操作此步,发现问题,可以尝试该步骤。
以上7,8步骤是弘帝开发不成熟提供的临时解决方案,我们会在未来进行完善,免去这项多余的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1:16 , Processed in 0.0571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