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97|回复: 0

网站登陆被锁及时解除的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3 09: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一般来说,所有的建站系统都有登陆次数限制,这正是安全系统的重要手段之一,毕竟安全大过于,不要被坏人利用。
弘帝建站系统的面向对象主要还是对安全要求不是太高的普通宣传型营销型网站,只要做好备份,数据丢失几首是零影响的。
因此,对于此类客户,我们限定了允许5次重复登陆的,其中只需登陆成功一次,即清除前几次的计数限制,可再用其它账号登陆5次,错误后锁住。
锁住表现,登陆时会提示:怀疑您在浪费服务器资源,请半小时后再使用本建站系统!
这是弘帝建站系统利用浏览器自带的Cookiee特性而设置的。
知道这一原理后,我们只需要将浏览器的Cookiee清除即可恢复登陆。

特别强调:作为一款安全的建站系统,保密也是一项重要的安全措施,作为一项重要的安全机制,这里变得透明了,这里只是希望广大用户不要传播,减少黑客的攻击。

我们也深知,就算这个知识点保密十足,对于高级黑客而言,这还是公开的秘密,是不可能防住他们的。
所以,弘帝敬告所有用户:一定要让密码变得复杂,黑客都难以用计算机暴力解密,方法是密码一定要超过12个字符,字符必须是数字+大小写字母+特殊符号。
弘帝作为一款专业度很高,安全性很强的建站系统,我们提供了不止这一套用户登陆入口,对于不同级别提供更多安全机制的登陆入口,让您的网站数据更安全,最大程度不被泄露。
对于政务、银行、商城、企业应用级别的高端用户,弘帝还可以专门定制手机验证登陆,手机扫码登陆,弘帝APP专业登陆,EMAIL验证登陆,USBKEY插卡登陆等多个手段,保证高度机密数据的绝对安全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20:01 , Processed in 0.0876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