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53|回复: 0

JQuery.load载入同步操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3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希望做载入后对载入的标签做css操作:
$("div").load(url);
$("div a").css("pointer-events","none");
以上从语法和语义上都是无可挑剔的,结果发现css并没有起作用。
分析原因:load是异步进行,所以上下两句几乎同时进行,这时候div中还没有a元素,当然无效果。

知道这个原理后,异步变同步的方法可以参考$.ajax来指定async = true|false同步或异步。
$.ajax比较好理解,功能也相对完整强大,那么load有没有同步的方法呢?

我们找到函数定义:
http://www.w3school.com.cn/jquery/ajax_load.asp
发现:$.load(url,data,function(response,status,xhr))支持回调函数,这时,我们只需要将两行合二为一,如下实例:
$(".logs").load(url,function(){$(".Article .title a").css("pointer-events","n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1:13 , Processed in 0.1149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