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74|回复: 0

为什么我的网站换了服务器,速度变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8 18: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先不要急着联系服务商,先做好以下自查。
1、电脑直接连接光纤宽带,用拨号上网方式连接后访问。如果是专线,也需要直连光纤访问,不要通过路由器,交换机等硬件来转接宽带访问网站。
2、如果直连宽带后,访问速度加快,说明是内网问题,找网管,也可找网络公司帮助解决,这儿的网络公司可不是网站服务商哟!
3、如果仍没有解决速度问题,请手机访问,不要用Wifi,请直接用流量访问,来帮助您判别是不是带宽问题。
4、手机访问果然快了,那您联系您的宽带提供商,一般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也可能是其它第三方电信代维方。
5、如果仍然慢的无法接受,请让非同宽带供应商用户测试,比如您使用中国电信,请让中国移动或联通宽带用户测试,如果快了,请联系您的宽带供应商。
6、如果仍然很慢,这种情况下,最好让异地的网友测试下,看看其它城市是不是也出现同样的问题。
以上都不要联系网站服务商,因为不是网站服务商的问题。

经过以上测试,我们找到问题所在,让宽带供应商解决即可。
经过以上的测试,仍找不到问题所在,可以联系网站供应商来协助分析原因,找到解决方案。

换了服务器后,确实有网站变慢的可能。一般情况下,有这么几种可能:
如果,这是线路造成的,需用户联系宽带供应商来解决,网站服务商也协助网站用户解决问题的义务。
如果,网站需要备案,这是临时的海外空间,您只需耐心等待,待备案成功后将网站转移至已经备案的服务器。
如果,这是网站所在服务器资源所致,可要求释放资源或者重启来观察。仍不能解决,请相信网站服务商,联系宽带供应商解决。因为 网站服务商必定不止一个网站如此慢速,不然客户是留不住的。
当然,您不满意,也可以要求更换服务器。网站服务商不可能只有一台服务器,如果无法提供第二台服务器供测试,这家网站服务商肯定是规模不大的,却君赶紧离开。
不过,也要理解,更换服务器就意味着可能需要重新提交备案资料,必须配合。所以,一般情况下,不能随意更换国内服务器。

如何了解网站服务商是否重启网站:
在开始->运行,输入ping 您的域名 -t,会不断提示ping值,如果遇断,则表示网站服务商配合您重启服务器了。
如何了解网站服务商是否释放资源:
要求网站服务商提供任务管理器的截图,如果不提供,或者提供的截图没有明显变化和资源释放。

如果网站服务商不配合您,那这家公司太牛,还是换家吧!比如阿里云,腾讯云就非常牛,您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5:39 , Processed in 0.0939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