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00|回复: 1

当网站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提示的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2 16: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ervice Unavailable是指服务无效,既服务中止了,这在服务器上常表现为IIS正常,但应用程序池资源用完暂停了。
紧急解决办法如下:
1、开始->运行,输入mstsc
2、远程指定的服务器,如果不知道服务器IP,可PING 域名
3、登陆服务器后,开始->运行,输入iisreset,等待数秒,即可。

不知道服务器的用户名和登陆密码,请联系您的服务器管理员。
如果您只是购买空间,没有服务器的管理权,这种现象表示您的网站已经负荷超标,可能空间需要升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6: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专业的解决办法

紧急解决办法适用于非重要服务器,服务器上没有重要流量和交易的网站,简单快捷有效。

但如果象运行有象阿里巴巴,淘宝这样的平台,或者客户对网站几秒暂停都会非常敏的,可以按以下更专业的办法进行操作。
1、远程登后服务器后,找到Internt信息服务(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即IIS管理器。
2、找到应用程序池,看看里面有没有红色暂停标识的图标,这表示该池已经关闭了。
3、直接选中该程序池,重新启动。

查看网站是否可以打开,任务完成!

如果遇到应用程序池过多,比如数十上百个,一时间无法找到红色暂停标识的图片,怎么办?
1、在IIS中,找到网站项,点击,右击列出所有网站,通过“主机头值”排序索引,快速找到对应的域名;
2、右击该域名,右击,选择属性;
3、在打开的属性对话框中,找到“主目录”标签;
4、找到应用程序池,记下对应的应用池名称;
5、回到应用程序池,通过排序索引快速找到相应的程序池,你会发现这个应用池图标有个红色暂停标识,启动或重启就可以了。

以上是针对Windows2003服务器,也就是IIS6的操作步骤,其它操作系统的思想也是差不多,主要是找到域名所对应的应用程序池,启动或重启就可以了。

Window2008以上版本限制CPU,重启应用池
由于CPU单位1/1000,可以限制CPU30%,值填写30000
当CPU超额时,建议KillW3wp,设置时间间隔1分钟
如果内存占比较大,也可以考虑限制内存的最高使用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5:27 , Processed in 0.0875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