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77|回复: 1

2018年9月29日网站派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9 1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项目情况:
已建网站进行升级改造,具体网址在入群后,在群文件中查找当日派单任务。
该网站已经建好并运行,非仿站,网站较老,源码模板架构不变,只需改CSS(可添加图片元素美化)。
要求:
1、更好看一些。
2、自适应网站,不懂的就不要参与了。
3、尽量用CSS,不要用图片,如果用图片美化要求清晰,尽可能最小字节,这个我们会指导您操作。
4、发现您的美,我们希望你能给我们惊喜,美工或前端技术或框架上(本条不作要求)

工作量评估:
1、熟练的前端老手,一般1-2小时可以完成。
2、CSS工作量预估不超过100行,不需要改动源码模板架构。
3、对有美有极致要求的,可能需要1天以上,可以适度改动源码模板架构!
4、可以添加JS动画支持,让网站更有丰富起来。

能做的加群管QQ7833865私聊入群,不能做的,不要吵吵,不要泄露派单机密,谢谢配合。
我们帮助其远程安装好网站运行环境(在您的电脑上,不是服务器上),不用您操心。环境配置运行后,自行按以上要求进行制作,不再提供帮助,符合要求的兑现佣金。

接单须知:
1、必须是指定QQ群群友,或指定微信群群友
2、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后,领取佣金。
3、不提供技术培训,如需培训请与群管联系学习。
4、群内只允许技术交流,禁止广告,一经发现,立即T出。
5、该派单于2018年10月10日后结束。

更多注意事项: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2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派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0:25 , Processed in 0.0616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