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30|回复: 0

问: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安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8 06: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我们能承诺较高的安全性!
世界上没有绝对安全的系统,包括银行保安系统,支付宝,淘宝,只是软件安全的界定有高、中、低三大类,弘帝建站系统属于较高安全系统。

如何保障安全性?
1、由于源码是公开的,为了确保绝对安全性,正在努力实现模块化,模板化,核心程序全部集中在弘帝内核中。
2、为了实现模块化、模板化,自2012年以来,在早前2007年开始研发的商企建站系统的理念上,全新从零代码开始研发弘帝建站系统,目前已经完成第三次重大里程碑式升级,平均约每2年进行一次,预计还需1-2年左右时间。
3、弘帝内核采用二进制加密技术,只有精通机器语言的黑客才能了解运行机制,获得相关信息,是极其耗费时间的,我们认为不值得黑客们花这么大的心思。
4、弘帝自有黑客攻击诊断系统(为了保证网站性能和节约服务器资源,默认不会打开),一但发现有攻击痕迹,可以打开防攻击和反攻击功能,记录攻击事件,发现和分析黑客攻击方法,从而阻止攻击事件第三次、第四次发生。
5、弘帝升级机制,每月4次以上升级,每年上百次升级,可以及时修补发现的漏洞和安全隐患。
6、普通网站最安全的办法,就是及时备份,弘帝服务器默认每月备份一次,可以让损失降低到30天以内。
7、如果还不安全,可以申请一天一备份,一小时一备份,还可以实时备案,不过没有这样的客户。毕竟是普通的宣传性网站!

弘帝建站系统就是一个为确保高度安全而诞生的建站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8:14 , Processed in 0.0825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