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50|回复: 0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的全国优势亮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8 08: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年,弘帝建站系统正式上线,努力打造全国最具优势的免费建站系统,这是中国历史上,承诺终生免费使用,终生免费升级的为数不多的建站系统之一。
直到2020年,我们仍在高频率升级,而老一批的CMS,不再有人更新和维护,更是爆出大量安全漏洞。
最重要的是:弘帝从不会象某些CMS开发商,一方面说免费开源又拼命嚎叫商用使用必追究法律责任。弘帝说:拿去用,复制,篡改,修改技术支持,商业运营都没关系。


2012年,中国历史上最少开发标签的建站系统。
虽然每年可能有增加,但截至2020年为止,函数标签才10多个,函数内属性标签,也不过20来个,常用的也不过30个。与其它CMS相比,动不动几百几千的标签CMS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记性与英文好的前端,一个小时就可以熟透。

2013年,中国历史上第一款建站系统健全容错康复系统研发成功,不管您怎么破坏,只要数据库没有遭遇破坏,系统总能自动进行自我修复(需要配合管理员最高权限)。
2013年,全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一键安装系统(WINXP),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次将建站系统与IIS配置进行整合,实现安装网站,Windows用户生成,FTP,域名绑定,应用池,权限分配,组件注册,密码重置,智能升级等上百个步骤一键操作。
这是全国唯一的,独一无二的优势,40秒不到就可以完成网站架构和模板配置。

2013-2020年,弘帝不断开发出WIN7,WIN10,WIN2003/2008/2012/2016等多款一键开站工具包,包括WIN桌面版本与WEB服务器版本,功能不断增强。
我们已经不满足于老的系统,已经实现了对Windows全系列所有版本的兼容开发。不过,2020年后,由于WIN7/8、WINSERVER/2003/2008已经被微软淘汰,我们决定淡出升级,并不是不支持,而是与时俱进。如有需要,可以定制购买。

2014年,弘帝建站系统开发完成渠道版功能,这可能是全国独立网站拥有分销功能的建站系统,有利于合作伙伴开展业务。
2020年,我们已经对渠道进行数百次升级,并紧密与弘帝云结合,更强大,更便捷,不再仅对渠道开放,面向全体使用者和客户。

2018年,国际化改造,实现网站模板块,模板化,核心模板达40多个。后端只需index.asp文件完成所有后端功能。
最大跨度的创新,实现一个文件实现所有网站功能,这是中国独一无二的。2020年,模块化更是超过50多个,与弘帝云紧密结合。

2018年,弘帝是全国首个CMS自带前端框架的提供商,打造了弘帝建站系统是中国极致极简开发的典范。
如果说弘帝建站制作一个精美H5模板,0行CSS代码,确实还做不到,但已经在2020年控制在50行以内了,已经有多个网站实现了只需10行CSS。

2020年,弘帝云首次面向渠道推广,定为弘帝云推广年。
网站上云是弘帝中国首创,始于2000年,2010年初步构想成形,弘帝云融合自研主机管理系统(2013-2014)进行云推广更是全国独一无二,绝无仅有。



参考文章:
弘帝新模板平台与同行相比有何优势?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76
弘帝与其它建站系统(CMS)相比有何渠道优势?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3
问:弘帝建站系统有什么优势?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3
弘帝建站系统与上市的凡科进行比较如何?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98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