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72|回复: 0

网站建设前端开发公开课堂QQ群欢迎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9 0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前端技术交流群:65281782,纯前端技术交流,学习制作网站,免费送建站系统及示范模板,百问百答!你们认真学,我们用心教!

入群必须先看群文件仔细阅读“入群须知”,了解群规,及时修改群名片,以免被删除。
入群正确修改群名片,通过群管审核的,将免费得到以下内容:
1、提供自主研发的建站系统个人免费版本,每年提供不少于12次最新升级版本。
2、提供3套以上模板,帮助其了解网站整体设计思路。
3、提供模板制作二次开发参考API,了解版块设计的每个函数与参数。
4、提供大量代码示范,帮助其灵活设计网站版块。
5、每月1日起提供5名免费一对一指导名额,终生制,拒绝交流的除外。
6、介绍群友进入本群,尊重群规,积极交流的,可申请当月名额外免费一对一指导名额。
7、进入核心伙伴阶段,我们与通力合作配合其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建站系统,无版权和法律约束。

本群提供一对一速成培训,终生制,1个月出师。详情联系群主“培训咨询”,是收费的,对费用有质疑的,请勿骚扰群主。
别担心,没有抢到当月免费一对一培训名额也不用担心,不花一分钱也能成弘帝建站高手:
群内不定期开展公开课程,最快程度的循环教学弘帝建站系统,确保每一位群友(不管您是先来还是后到)都能熟练使用弘帝建站系统。

群内欢迎讨论弘帝建站系统范围内的任何前端问题,群管择题而答,对于未修改群名片,不予理会。
群内欢迎讨论弘帝建站系统范围外的WEB建站前沿技术问题(包括后端各项技术),分享经验,共同进步提高。群管可能无法正确回答,发言仅供交流参考。
群内同行众多,未了解其真实入群思想前,群管可能不会理会,我们会关注其言行动向决定是否移出和积极合作。
群内严禁广告,严禁私发小广告,欢迎举报。

入群者一定会收到入群邀请的相关提示,请仔细阅读邀请文字,尊守群规,否则将禁言,数次禁言不听的予以删除。
如果你在群中多次技术发问,群管不理会你,排除没有空闲时间外,那就表明您的群名片有问题了,或者您的发言已经偏离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3:02 , Processed in 0.0923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