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13|回复: 0

Chrome地址栏显示不安全,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8 17: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更换https协议,弘帝可以帮助办理,如需要购买SSL密钥,费用自理。

一般来说,不用管他,全球99%的网站都不是https网站,所以99%以上的网站用Chrome都不安全,这对Chrome来说,真的有危险的网站反而起不到警示作用。
不安全网站:http://wh.ac.cn
这对Chrome来说,是一个不安全的网站。但其实是一个安全的网站,漏洞极少。
安全网站:https://cloud.hondy.net 仅供测试
Chrome提示是安全网站,其实,这反而是一个不安全的网站,程序漏洞百出,如果哪天关闭或者打不开,不要奇怪,只是测试,毕竟不安全嘛。
充分说明:Chrome用https来判断网站安全不安全本身就是一个伪科学,一个商业造富行为。

自Chrome某个版本出现后,就把非https协议的网站提示为不安全,其实只是对网络通信协议的一种提示,并非真的不安全。
这可能是Chrome为了推https协议而做出的一个商业性质决定,作为网络服务商,弘帝认为这是不明智的决定,目前全球绝大多数网站都没有采用https协议,推动这一协议的发展仍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如此硬推是一个霸王行为,无法抵制,只能求全。

事实上,所有http协议的网站都统一标识为不安全,是Chrome的一个重大BUG,这意味着,用户无法躲避全球大多数网站都是http的事实,同时也让真正有危胁的网站显示不安全有了可乘之机,因为狼来了叫多了,就没有人相信了,只要看到http协议,一致标注不安全,反而就不存在安全与不安全的说法了。

鉴于此,我们不必大惊小怪,如果您真的担心网友对此不安全有担忧,网站持有者可以升级成https协议的网站,可能要多花很多费用,少则几十几百,多则上千数千,一但投入,每年都要付费。值不值,就看您的取舍和投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1:44 , Processed in 0.0923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