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91|回复: 0

【VB/ASP】aspupload上传提示出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6 17: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et Upload = Server.CreateObject("Persits.Upload")
Upload.SetMaxSize 5242880, True
Count = Upload.Save ’执行到这里出错IIS提示Persits.Upload.1 错误 '800a0001' 未指定的错误

在弘帝建站系统的编程过程中,我们发现了这一特殊情况,前后研究了超过一个星期以上的时间,终于找到了原因所在。
1、起初的解决办法是通过新建一个文件,img.asp和doc.asp来解决,代码如下:
<!--#include file="inc/login.asa"-->
<%HL.SaveData 1%>
得到解决,这并不是我要求的结果。
2、网上文章找了个遍,发现也有人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也就是上文首三行的代码。zhangzb717回复:因为使用request.form方法后不能再使用binaryread方法。
这对我的启发很大,于是怀疑,是不是在某个函数中用到了request.form呢?或者request.form就是起因。

于是将执行savedata时将一切request.form的使用的可能去掉,只有选择绕过,才能代码最小改动,于是在class_init中执行,确实通过。
一切迎刃而解。

ajax上传中文出现乱码?
当使用ajax时,由于传值是utf-8格式,所以一定要用Upload.Charset=65001的utf-8格式来实现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2:02 , Processed in 0.1077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