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26|回复: 0

如何清除Chrome缓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 0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有人,问我如何清除缓存,不同的浏览器,清除方法是不一样的,这里只针对后台而言,建议用Chrome浏览器,那么这里,我们只讲解如何清除“Chrome”缓存。
如果多次登陆您的登陆界面被禁用了,那么就可以以下办法来实现重新显示登陆界面。

1、Chrome右上角关闭浏览器图标的下方有一个竖三点的图标:自定义及控制Google Chrome,点击这个竖三点的图标,找到更多工具。
2、弹出项里,找到“清除浏览数据”。
注:以上2个步骤也可以用快捷键(Ctrl+Shift+Del)来实现。
3、全部勾选,或者勾选需要的选项,进行[清除数据]操作。

其它浏览器清空缓存的方法,大家自行网上查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0:13 , Processed in 0.0565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