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84|回复: 0

弘帝翻译功能插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2 1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功能网址:域名/Plugin/Translate/

这是弘帝开发的一个插件,由于翻译提供商非弘帝公司自研,所以可能需要收费,这主要取决于您选用的翻译语言提供商。
收费标准:翻译提供商的收费标准(A)+弘帝授权服务商服务标准(B)+弘帝定制开发费用(C)。
其中:
A:为翻译提供商的收费,价格透明可以网查,如不明,可以向弘帝授权的服务商咨询。
B:为弘帝建站系统授权的服务商收费,弘帝不参与收费,具体费用与服务商联系。
C:为客户向服务商要求的开发定制费用,由弘帝代开发的费用,相关收费标准(弘帝建议价)向服务商索取。

温馨提醒:
A项收费为翻译提供商标价,不议价。如议价请在B收费上议价
B为服务商收取的利润费用,请与服务商议价。
C项为弘帝收费,原则上B收费行为应该考虑到C的溢价。因此,C如A应全数归属弘帝,服务商不宜再加价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0:45 , Processed in 0.0537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