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67|回复: 2

关于开发代号为FCMS版本升级到未来最新系统的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6 2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12月18日追加:当前最新系统是HCMS版本系列。
2020年12月10日追加:当前最新系统是GCMS版本系列。
FCMS后,下一代产品,弘帝不再主动和强制升级,保证客户网站稳定的同时,也给弘帝节约了大量人力与时间成本,这是双赢的局面。
弘帝建站系统自FCMS版本起,将开启同服务器多版本并存时代,我们提倡旧版本需要最新功能或者发现运行BUG,才需要升级到较新版本。
补充说明:为了让客户良好体验跟上弘帝开发的节奏,当前版本当年12月31日前升级一次,年中不强调升级,这样避免客户多年网站不升级带来的弊端。

自弘帝建站系统2012年诞生以来,历经了十余个开发里程碑,每个里程碑有一个开发代码,例如各种功能开发:HondyCMS,WCMS,HouseCMS,EduCMS,由于产品开发代号过于滥不易记,统一为ACMS,自ACMS始,弘帝开启了稳定的开发里程,分别为BCMS,CCMS,HCCMS,DCMS,ECMS,FCMS各代版本。
到了ECMS版本时期,弘帝建站系统已经趋于完善,在全国有多项领先优势,更在FCMS做了翻天覆地的改动,弘帝建站系统开始向超越同行的方向发展,每月超过4次以上升级,每年超过上百次升级。
由于升级频繁,弘帝建站系统的一个重大缺点一直困扰着我们,就是一但升级一个用户,那么当前服务器的所有客户都需要及时升级,否则会造成同服务器的其它网站出错和缺陷,造成了弘帝人力与时间成本的极大浪费。

FCMS前,弘帝建站系统为了让广大用户享用同步升级最新系统,默默承受着人力与时间成本的巨大消耗。
FCMS后,弘帝建站系统非常成熟,可以较长时间段内满足客户的建站系统需要,大部分新开发功能极少用到,升级已经变得不再急迫和重要,面临频繁升级的弘帝建站系统,不升级更能保证客户网站在服务期内相对稳定。

基于以上考虑,弘帝决定2019年3月起研发版本控制程序,并于3月16日正式上线。

作为客户,我想尝鲜,需要升级到最新开发代号的弘帝建站系统,怎么办?
如果开发代号不是FCMS,请联系开商服务商直接升级弘帝建站系统最新版本。
FCMS对历代里程碑CMS都有着极好的兼容,一般可以在10分钟升级到最新版FCMS。
弘帝下一代版本:GCMS,HCMS,ICMS,JCMS,……,我们仍然极力保证向下兼容。
但是,网络技术总是进步的,弘帝正在权衡利弊,孕育新生技术与创举思想是必要的过程,可能会存在非兼容现象,可能客户网站需要重写,这意味着,升级会有收费可能。
对于需要升级,并且不想花费多余费用的客户,我们仍保持“续费三年免费升级”的一贯政策。

总体来说,我们的政策还是与早前是一贯的,持续的。只是客户需要升级到弘帝最新一代系统,需要主动向我们申请,我们不再提供主动的,强制的升级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7 17: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调整政策变化

升级重大调整:
以往,所有客户网站每年将自动升级无数次,一但系统稳定后,便一律升级到最新版本,无论您当时使用的是ACMS,BCMS,CCMS,DCMS还是ECMS,一律强行升级至最新版本,比如当前阶段一律升级至FCMS。
新增版本控制功能后,将根据当时最新版本代号进行升级,如您的版本是FCMS之前版本,系统将强行升级至FCMS最终版本,不再强行升级到FCMS后期版本,如GCMS,HCMS,ICMS最新版本。
未来新客户,当时最新版本假定是ICMS版本,初次建站不管您定制网站还是选择早期模板版本是哪款:ACMS,BCMS,CCMS,DCMS,FCMS,GCMS,HCMS,均一律升级到ICMS最高版本,后期将不再强行升级至JCMS版本。
那么如果现在的FCMS版本客户与未来的ICMS版本客户,如有意向升级至最新版本JCMS版本,需要您向开发服务商申请,可能会收费(按一贯政策,续费三年免收制作费)。

目前,弘帝最新版本为:FCMS

为什么说可能要收费?
这是因为未来版本,我们无法预料,可能出现前后台框架展示与数据不兼容的现象,这就需要大动干戈,甚至推倒重做,收费是必然的。
其实在ACMS,BCMS,CCMS,DCMS,FCMS对前兼容时,也经常出现这种不兼容而不段调整客户网站代码的情况。
不过,我们从未提出过收费,这是因为早前的网站必须强制同步升级到最新版本才能使用的局限性,责任在我们,所以费用我们承担。
如果您不想付费,您可以一直使用当时使用的版本,不必升级到最新版本。当然弘帝建站系统升级很快,很多新功能,新体验,就不能尝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15: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版本出错时,怎么办?

大多数情况下,由于制作时没有出错,较长使用期间也没有出错,这说明系统还是基本稳定的。
但是,可能在特定环境下,系统发现出错的情况,又比如用了三年后,因为浏览器原因,操作系统原因,突然不能用了。
如果出现旧版本在特殊情况下出现的错误,我们将不予旧版升级纠正,大家可以选择免费升级到最新无错版本。
如果临近续费期间(一般少于3个月),我们将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也可选择多年续费付费改版,多年续费免费升级的方式,启用最新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6:11 , Processed in 0.1081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