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35|回复: 0

[问]域名转出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9 1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域名转出后,域名不归我司管理,为避免未来产生纠纷,需要填写域名转出申请表,请严格按申请表填写,如不懂之处,请与服务商客服咨询。
注意事项:
1、域名转出前提条件,甲乙双方无债务纠纷或未结清款项。
2、凡是建站客户,只要合同指定了域名(二级域名除外),不管有没有注明域名归属,都支持无理由转出,请放心交给我们帮您打理。
3、合同约定免费赠送的域名,未约定时间的,只有终生使用权,没有所有权。中途停止未续约合同的,终生使用权终止。不支持转出。
4、合同约定免费赚送的域名,约定时间期限的,只享受有限期限内使用,过期未续签合同的,域名使用权收回。不支持转出。
5、转出手续务必公司盖章,法人签字(盖章),非法人需公司提供盖章授权书(较早前无授权的,一般此项不作为法律追责依据)
6、支付域名转出费用,该费用主要是咨询、办理费用、公司存档保存等费用。咨询、办理可能需要数天时间,存档保存一般3年以上。
7、域名持有方需要提供要转出的ID,如不确定是不是正确的ID,请截图给服务商客服确认,减少错误的发生(服务商不了解情况,如客服确认后出错,域名持有方不得追责,我们只是提供协助,给您减少出错可能,最终还是域名持有方自己定夺。)
8、ID可能是手机、邮箱、您在域名注册商注册的会员号和代理号,代办转出服务商无法保证绝对的正确认知(第二次提醒域名持有者)
9、将域名转出申请表发送至代办域名转出服务商指定的邮箱,发错不予理会。
10、由于转出可能会填错ID,为了避免因此带来的纠纷,邮箱需附注可以复制粘贴的转出ID号,不得是图片,如果没有附注正确,或者未附注,造成的后果,由域名持者商承担。
11、转入方无ID的,转出方只提供转出密码,一但转出密码发出,转入方要求的域名便不受转出方保护,转入方应及时在指定时间内进行转入操作,自己承受应密码邮件被泄,转移密码丢失、邮件被删除、转入失败等一切后果。
12、有其它约定的,以合同约定为准!

代理请注意:
由于弘帝云开站以来,首个域名都是免费赠送的,续费也不另外收费,因此转出时,需要额外支付转出费和域名使用期间的费用。
域名转出费用:100元/次。
域名使用期间费用:100元/年(含域名人工实名、解析等服务次数不限),限com/net/com.cn/cn等域名。
代理如不接受以上价格,可选择自购域名,自行管理,自购域名不会管理的,如需人工服务按次额外收费,每次1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9:58 , Processed in 0.0960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