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50|回复: 0

问:如何向已备案网站增加未备案域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 1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向已备案网站增加新域名绑定,前提必须要求是该域名已经备案。
那么,如果客户新注册了一个域名,未来得及备案,或者国家不支持该域名备案的话,只能通过以下方法实现。
在不需要备案的地区(如港澳台,国外任一国家)开通一个空间,要求该空间
1、指向已备案网址;
2、或者通过空间里的程序实现转向已备案域名;
3、或者通过程序代码实现将已备案网站数据抓取到本地传送到访问者浏览器。
4、购买CDN服务,不是所有空间商都支持这个服务,这对空间商技术与资金要求较高,网站建设公司一般很少有实力提供这种服务。

第3方案比较复杂,费用也是相对最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0:59 , Processed in 0.0606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