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98|回复: 0

渠道后台无法升级的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0 18: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只会发生在较早前的模板,比如首次发现:wbjp 模板中存在此错误。
也可能出现在系统在线升级过程被人为中断,或者服务器资源CPU死锁,或者正巧被用尽未能及时释放。

现象:进入渠道后台发现Ver/Authorization/Edition: 三个字段取值均为空值。
分析:故猜测可能缺少字段,或者字段存在问题。
   找到2018.06.11.1升级日志,发现版本控制新增授权字段,公司ID字段以支持多站版本控制功能远远迟于当时版本开发代号:WCMS(发现W代CMS,更早的模板可以大于ABCDEF,属于探索阶段,命名有点特定情景),当前升级版本号为:2017.05.11.1,很显然缺少升级字段。
解决:在渠道后台,找到“高级SQL命令”,先查看HD_Version表,是否存在相关字段,如不存在,复制下面SQL语句

ALTER TABLE HD_Version ADD COLUMN HD_Authorization NVARCHAR(50) DEFAULT "Free"
ALTER TABLE HD_Version ADD COLUMN HD_CompanyID INT DEFAULT 0
Update HD_Version SET HD_Authorization='Free',HD_CompanyID=$ID$

填入命令行富文本框,点击执行一次,等待执行结束即可。

执行完毕业,查看HD_Version表是否存在,HD_Authorization、HD_CompanyID字段
如果存在,再返回“系统升级”功能,将Edition内版本代号改为最新版本(有文字提示您),假定为FCMS后,Update后再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9:14 , Processed in 0.1206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