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66|回复: 0

问:个人版与商业版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3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弘帝建站系统有个人版和商业版之分,有何区别?
目前弘帝建站系统最成熟最强大的系统是个人版,也就是免费下载版本,数据库是Access,比较适合传播,也无意追究使用版权法律责任(第三方网站系统行使功能抄袭、恶意抵毁除外)。
目前弘帝商业版主要是针对多用户MSSQL,故有大量我司客户信息,故不适合开放,也可以免费试用(有广告),不提供下载故无法传播,一但黑客攻击系统,私自传播破坏本系统,将使大量客户信息密码外泄,弘帝将有权追究法律责任。

简而言之:
个人版可以随处下载随意传播。只要不恶意抵毁我们,别抄袭我们还说成贵司自研,就可以任意商用。
商业版只有弘帝核心开发人员或黑客才能获取。不采取攻击我们的服务器而获取的代码都是个人版。

哪个更强大?
就目前而言,个人版强大一些,商业版是在个人版的基础上进行多用户改造,MSSQL的优化。
由于商业版是不公开源码的,也就是无法下载的,这也意味着本地操作的功能,可能需要在商业版服务器端实现。这也意味着,在设计模块,商业版可能会越来越区别于个人版,但也不太可能有本地操作来得更快、更好。
这一点完全颠覆了传统软件商的思想,他们是想着法的把一个产品分解成几个商品来卖。个人版功能永远受限,功能较少,不同商业版有不同的功能受限,弘帝认为这是不道德的。

费用成本哪个划算?
商业版设置的收费项目比较多,主要是细化客户需求,能免费的尽量免费,不强制用套餐的形式实现强制收费,主要靠在线方式收费和服务。
个人版设置的收费项目也多也少,由于全权控制,可以零付费完全脱离服务;也可能因为不会使用而不得不请求技术支持,主要依赖一次性服务和套餐服务。
两个总体来看,并不能得出谁的收费多还是少,主要还是看客户对网站的业务知识性缺乏度和需求度而定。
商业版,我们可以强制收费;商业版有时候版本仍显示Free(免费),不要奇怪,因为Free版本功能最强大。
个人版,我们强制不了收费,只有在您需要的时间付费。对我们而言:不收费,不服务!对客户而言:不服务,不付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01:41 , Processed in 0.0818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