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64|回复: 0

系统提示下标越界(Subscript out of rang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6 06: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网站打开时,发现网站顶部有:下标越界或者Subscript out of range,类似这样多余的文字。
这说明网站在数组计算时,出现了数组过少,计算过大的超出范围错误。

经追踪分析:
1、核心组件代码追踪发现在BANNER项出现错误。
2、浏览器开发工具提示:
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replace' of undefined
    at N (wowslider.js:1)
    at aX (wowslider.js:1)
    at Y (wowslider.js:1)
    at w.fn.init.jQuery.fn.wowSlider (wowslider.js:1)
    at script.js:21

判断结果:可能是Banner管理项出错。

解决办法:
打开网站管理后台,在BANNER发现只有一个Banner图片,说明无法产生数组效果,由于部分Banner展示效果要求必须2个以上Banner,这时需要至少再添加一个Banner图片。
如果不能添加,可以选择其它展现样式(显示样式),比如样式9
如所有样式均出错,请联系我们解决,这属于系统设计考虑不周造成,一般是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0:22 , Processed in 0.0864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