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85|回复: 0

域名转入需要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5 17: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一般来说,域名转入办理后,如果资料正确,无需补充资料的话,7-15天内可以转入。
这里特指非同注册商之间进行域名转入,需要提醒的是:
1、转入由转入注册商发起,如果转出注册商拒绝转出,转入失败。
2、转入只需静待,无需每天过问,因为这是由国家决定的,国家是指域名所在的根服务器国家,比如:COM在美国,找中国政府是解决不了的,JP在日本国家,CN在中国。
3、转入联系注册商也无效,因为注册商只是代办转入转出,没有域名转入转出决定权。
4、资料不正确,可能无法转入,客户必须提供相应的资料与注册代办服务商联系及时上传,否则有可能导致过期无效,域名无法转入。
5、新注域名及到期域名15-30天内,可能无法转入,必须提前15-30天办法域名转入。

同注册商的域名转入,一般即时操作转入,几分钟便可完成。
同注册商是指阿里云对阿里云,腾讯云对腾讯云,新网对新网,百度云对百度云,依此类推。
虽然腾讯云和百度云用的是新网,也属异司转入,按非同注册商进入转移,时间为7天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5:48 , Processed in 0.1072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