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84|回复: 0

为什么我的网站访问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4 1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如果网站访问不了,第一时间,先检查域名是否能PING通。
操作方法:Windows系统,运行,敲入CMD命令,弹出DOS命令窗口。也可以开始菜单找到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如果找不到,可以右击开始按纽找到命令提示符。
在DOS命令行敲入:PING 您的域名,比如PING sina.com.cn
如果提示ping sina.com.cn

正在 Ping sina.com.cn [202.108.33.107] 具有 32 字节的数据:
来自 202.108.33.107 的回复: 字节=32 时间=31ms TTL=52
来自 202.108.33.107 的回复: 字节=32 时间=32ms TTL=52
来自 202.108.33.107 的回复: 字节=32 时间=32ms TTL=52
来自 202.108.33.107 的回复: 字节=32 时间=31ms TTL=52

表示您的网站可以PING通,这里表示sina.com.cn可以拼通。

如果可以PING通,表示网站一定可以正常打开。

大多数情况,网站打不开,就表示一定无法PING通。会提示:Ping 请求找不到主机 您的域名。请检查该名称,然后重试。
这种情况下,表示您的网络与网站无法互联。

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需要联系您的网络通信提供商,在中国主要是中国电信(客服热线:10000),中国联通(10010),中国移动(客服热线:10086)三大主要通信服务商。
大多数情况下,网络会提示您修改路由器或者您的电脑DNS,有些不负责任的网络通信服务商,会告诉你,不要使用路由器,直接连接光纤是否可以打开网络。

从这里可以看出,网站打不开,绝大多数情况下,与网站服务商无关。
我们推荐的DNS:114.114.114.114,8.8.8.8

对于国内外客户,遇到不能访问的情况,大体可以从以下几点判断。
1、域名有无PING值,即能否PING通。
2、PING不通,向网站服务商联系服务器IP,直接PING IP值,如果能PING通,则表示域名的DNS解析未列入访问者的DNS服务器,建议访问者修改适合的DNS服务器
3、如果一直不能PING通域名,联系网站服务商重新刷新IP,或者选择更靠谱的DNS解析商,弘帝主选阿里云,支持国际线路,联通,电信,移动,教育网。
4、每次解析大概1-24小时,如多次多天无法解决,让访问者联系他们的网络通信服务商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22:23 , Processed in 0.0582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