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76|回复: 0

弘帝云账号注册身份填写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6 07: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提供三种注册身份:分别为个人,公司,组织。其中,
个人:以个人名义注册,主要审核对象为身份证件。
公司:主要是营业执照+法人身份验证为对象,个体建议选择以公司方式进行。
组织:一般情况下没有营业执照的单位,均选填组织,需上传相关国家认可的相关资质认证,以及法定负责人的身份证件。

注意:以上三种身份一但选定,不可更改,体现在云平台提供的功能与角色使用权利,而且在云平台以后的升级开发中区别越来越大。

认证资质注意事项,个人、公司、组织三种资质认证非常明确:
个人具身份证件唯一性;
公司具营业执照唯一性,身份证可多次认证;
组织同公司相同,组织法人允许身份证件多次认证,组织提交营业执照或者提交与组织身份经营范围不符的证件,不予通过。

目前,系统暂不支持AI智能认证,均为人工后台认证,有两种方式:
首次认证:自行填写和上传图片,完全免费,提供最多3次提交机会,请务必保证正确的资料,避免3次机会人工认后进入人工代填状态。
人工代填:如果自行上传3次以上被认为浪费资源,平台将禁用账号,账号30天后联系我们免费解禁1次机会。若不能等待30天后解禁,可付费300元将资料发给我们代填,以确保一次认证成功。欢迎有资质的服务商申请弘帝云“人工认证”代理服务商。
为确保一次认证成功,请勿必仔细阅读本文,也可咨询服务商为您免费指引,3次免费认证提交机会失去后,可申请人工代填。

认证失败账号的处理办法:
1、三次认证失败将可能被系统标注,30天后可免费申请解禁1次机会。
2、认证失败超过365天,将可能被系统标注,系统将允许认证失败用户重新发起再免费认证一次,依此类推,每365天后一次。
3、认失败败超过1000天后,未重新发起认证的用户账号,将可能被系统标注,经弘帝人工审核后删除,账号名可重新被他人使用。

认证成功的账号须注意:
1、被弘帝核实,或他人举报,发现认证资质不实者,弘帝有权处置;
2、被侵权人,法律禁止,政府单位要求处置的账号,弘帝有权处置;
3、认证资料或联系方式不正确,过期的,弘帝有权处置;
4、凡未触及法律规定,或者行政责令关闭,将按法律要求与行政命令进行处置,该删除的删除,该整改的整改。
5、不属于第4条,且被弘帝平台标记为处置账号,联系方式不正确的需要重新提交资料,认证资料不实的需进行人工认证;
6、自标记为处置账号之日起,系统判断90天内未及时重新认证的,按认证失败账号处理。

免责声明:
如果您在系统操作过程中,属于系统开发错误,请联系我们纠错,由此发生的账号认证失败,在系统未升级,纠正错误之前均不会计算自主认证次数,还可以联系我们人工免费代填,注意是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8:13 , Processed in 0.0886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