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67|回复: 0

更改浏览器标题栏的网站图标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1 0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建站系统登陆后台可以管理浏览器标题栏的网站图标,首先必须确保16x16,24x24,32x32像素的以文件类型为.ico的图标文件。
如果您没有可以在网上寻找“生成ico”的网站,这里举例:http://ico.duduxuexi.com/
步骤如下:
1、首先用PS打开您的企业徽标,如果图片有其它内容,请抠取徽标,建议背景为透明色,保存在PNG格式,如果不是透明色,也可以保存成JPG格式。
2、将保存的徽标图片上传至生成ICO的网站,获取对应的ICO图标文件。
3、登陆后台,在后台找到“基本信息”网页图标项,选择刚刚生成的ICO文件,进行上传。
4、保存基本信息页

在您的浏览器,打开您的网址看看是否正确显示。如出现问题,请联系您的服务商,也可以在线留言给弘帝建站系统开发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8:23 , Processed in 0.0617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