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07|回复: 0

如何利用腾讯云管理我的域名解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3 17: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首先在cloud.tencent.com注册一个会员,点击链接:https://curl.qcloud.com/JiuwWUlq
2、登陆腾讯云,找到云解析。
3、添加您的域名,进行解析。
4、如果提示此域名被其他账户添加,请点击“域名取回”,即可!
5、腾讯云会提示您在DNS服务器添加一个txt记录,发给我们,我们协助完成解析(10分钟-24小时),解析完成后按2楼方法检测解析是否成功。(该步骤确定哪个腾讯云账号可以解析域名,排除所有腾讯云账号都可以添加域名解析域名的可能性。)

域名取回相关教程
https://cloud.tencent.com/document/product/302/3467
如何测试解析是否生效?
https://cloud.tencent.com/document/product/302/30597
主机记录和记录值
https://cloud.tencent.com/document/product/302/3468

解析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请联系我们!
如果您怕麻烦,请把您在腾讯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发给我们,我们帮您操作(域名不在我司的,可能需要收费)。
注意事项:
域名解析本来是一件需要时间的事情,一般10分钟-24小时,全球解析根据各个国家的DNS刷新时间长短可能会长达48-72小时,所以不要着急,催也没有用的。
域名解析一但被其它腾讯云账户转移解析控制权,原腾讯云账户解析将立即过期,如原域名解析内容不能转移,您也不清楚原来的腾讯云解析记录,可向原腾讯云账户服务商索取原解析内容或者截图(可能会收费)。
也可以求助腾讯云平台客服,切记,一但获取到解析控制权后,不可以再要求原服务商给您解析,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域名解析控制权了。
域名解析条数有限制的,每个服务商提供的免费条数可能不同,一般是20条,超过部分需要付费购买。购买办法:谁拥有解析控制权的账户,就由谁购买。
我们强烈建议,如果您不懂域名解析,建议选择专业的域名代理商帮您解决(可能要付费),免去您的烦恼。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将在弘帝建站系统中增加腾讯云域名解析功能,敬请期待!
未来,我们也将陆续追加更多域名解析系统,比如支持新网,腾讯云,百度云,其它域名注册的域名解析功能,让弘帝建站系统越来越完美。
本教程以腾讯云政策教程为准,如有变动和不可抗力,敬请谅解,欢迎纠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0:33 , Processed in 0.1110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