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15|回复: 0

【管理篇】如何添加友情链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9 1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提要素:
网站模板是否有友情链接版块预留,如果没有,请联系服务商或者网制制作人员先进制作。
确定网站后台是否支持友情链接功能,如果不支持,请退出,或者联系服务商升级网站功能。
初学网页制作的学员,可以先学习和掌握【开发篇】如何添加友情链接功能版块

如果确定拥有以上两个先决条件,按以下步骤操作:
进入后台,先在菜单版块添加友情链接菜单,功能归属设定为友情链接。
在友情链接管理版块,按提示操作,新增您需要的展示文字、图片等友情链接。

如果您操作过程中,遇到了问题,请留言给我们,或者联系服务商为您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4:28 , Processed in 0.0570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