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56|回复: 0

问: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做企业网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15: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国家规定,中国国境内的所有网站必须备案,也就是只要在中国国境内的企业和个人,都必须备案,不管你是外资还是内资都必须遵守国家法规。
  然而,互联网是跨国境的,只要有网络,并且没有网络阻塞,互联网可以互通互联,因此,在国内的准备创业,或者已经有自己的营销网络,但没有注册营业执照无法备案的,只能放在台港澳,或者国外服务器。
  因此,没有营业执照是可以做企业网站的,只不过必须放在中国境外,香港是首选的最佳服务器的租寄地,为此,国内几乎90%以上的服务商都租用了香港服务器来存放(或临时存放)未备案的网站。

  事实上,您还可以以个人名义备案您的网站。不过值得提醒的是:个人网站备案是不可以在网站出现“公司”字样的,否则就是违法经营,备案能否通过审核就值得担忧。通过审核后,不可以随意改动网站主题,以免备案在每年数次审核时被发现违规操作,导致备案号被取消。

  我们建议,未备案前,网站可放在香港服务器,符合备案条件后,进行备案,拿到网站备案号后,再迁移至国内指定的服务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9:08 , Processed in 3.4606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